巷子

【背景PID-32508991|头像PID-52947041】|圈地自萌|
90%刷屏+10%创作=HERE

【HQ!!】血与牙5

1.吸血鬼paro,私设有
2.不保证没有out of你的c



我饿了……好饿(好吧,我是趁着课余时间发的。)
恩……别忘了我们是谈情为主。岩酱只在回忆和及川脑海里出现(别打)
说下文中设定,岩泉和及川(粘糊糊地)认识了很长时间,本次任务只是及川【正式】住进岩酱家


上一话


Are you ready?
Go
↓↓







来到店铺门口的时候门口已经挂起「closed」的牌子。“切。”心急如焚的及川按着门边的门铃不放,「叮咚叮咚」的声音在房间内不停的回响重复。在毫无间隔的门铃声下店里头的的灯终于亮了。女人走出来开门,木门撞击到铃铛发出清脆的声音。夜,很静,就连轻微的余音也听的一清二楚。女人正想着抱怨,早早酝酿好的怒火被及川怀里黑漆漆一团的不明物体给打消了。 
“进来,快!” 
门敞得更开,方便及川把人抱进来。 
“放在那边的平台上,把衣服脱了。” 
留下一句话,女人就冲进内屋。做完要求的,及川无助地抱着脑袋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女人捧着一放满大大小小瓶瓶罐罐的托盘过来,急促又慌张地开始进行救治。 


“呼……”等到女人的手停了,她也累得气喘,“也就这样吧,接下来等他醒就好。”及川递了手帕过去。 
知道对方想知道出了什么状况,女人也不多磨蹭,擦了把汗便对及川解释:“勉强算是中毒,神经麻痹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这是改过的,拿音驹的一种毒素改的。致命倒不至于但是对时间和温度有很大限制,救治药物也不怎么常见,错过了时机就是一辈子的植物人。哦,顺便因为你体温太低了足够令毒药速度减慢所以才没扩散得那么快,不然他也熬不过你把他搬到这~” 
…… 
好吧,我冷场。 
本意打算再娱乐一番,就是效果不怎么显著。及川一脸「那家伙杀了我的人」的表情,眼神盯着岩泉的脸,心思不知道跑到哪杀人去了。 
“咳咳,他就先放我这吧,你……自己打算怎么办?” 
…… 
ma个叽,又不说话。
最纠结的事莫过于话唠变无口,平常都说个不停的嘴巴现在拉上拉链啥都不说很让人不习惯耶! 
“诶?喂,喂!”还没吐槽完就看到对方已经站起来走出店门,头也不回。 
“醒之前拜托你帮忙一下。” 
好咯,谁让对方算半个客人。看着一个病人也不过是看店的附加品,就是多了个会呼吸的。下次要加钱!加钱加钱加钱 


那群家伙………… 
「嗞——————」手机震动的声音。 
喔对了,虽然按键手机不怎么适合俺们的及川大大,但因为大大体温实在太低了触屏触不出来【没记错现在的触屏是靠体温感应吧?错了的话就当私设】所以只能委屈用下这种不配他本人气质(他如是说)的低端机。 

是花卷。 

“喂” 

「我听说咱们亲爱的队长大人受伤了?」 

………………啧。 

「哎哟,我听到了。算了,说正事,不准去。」 

………………“谁说的” 

「我说我们猜的你信吗?」 

“不会。”绝对的。 

「我想也是。恩……很简单。我们这种职业的,同事都还是挺靠谱的。阿一不会同意你去的,别随便逞强了,你一个人也打不过那变态吧。」 

「啪」 

已经不想再听下去了,不外乎是继续游说下去的没有意义的废话。小岩会怎么说怎么做我猜的到,甚至可以说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事后小岩绝对不止揍我一顿这么简单搞不好还不允许我接着去烦他呢不过这个应该问题不大主要还是怕他气我。但是啊,我可不会这么容易原谅人放过人宽容人。他们的错是错在伤害了小岩。竟然敢越过我直接把针头直指小岩,这才是最容不得的,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正因为是这种关系才更危险知道吗?我深知我的同类有多寂寞残忍,我们之间可没有所谓的同类爱啊,所以为了(以后我和小岩的幸福生活)给其余打着坏主意的家伙们一个教训必须去这趟。而且……………… 


翌日,松川和花卷站在岩泉家外面不间断足足按了5分钟的门铃。 

门,终于开了。 

“你们………………”硬性扯出来的笑容就别指望能有多帅气,更多是及川想发火又拼命压制怒气而扭曲了的。 

对及川了解没有十分也有七八分的花卷和松川两人自然知道一个电话怎么可能劝得住这家伙!劝得住我们就是队长了!默契地服务到家门口。日常任务就委托给后辈了~ 

明明是猎人和吸血鬼,但互相都相处得很融洽。花卷、松川非常顺畅地完成进门、换鞋、打开暖气(他们怕冷)、打开电视,舒舒服服地大字坐在宽敞的沙发上休息。 

“喂!!!这是我家!!” 

“准确点是阿一的家。” 

“队长请假,那就只能我们接手你的监视任务咯。” 

咯你的大头鬼。 

被监视的吸血鬼任务目标走进(他和)岩泉的卧室,带上门,啃咬着手指团团转。吸血鬼的日光症可不是多云下雪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所谓的白天就是有太阳,即使你看不见太阳但光就是存在于你的身边,这些光都源于太阳,而这样就会对他们造成伤害,不同的只有被热水烫到还是被硫酸泼到而已(也有中间程度伤害)。很可惜及川不是很稀有的不怕光体质也没习得蝙蝠术。 

「8点,港口」 

再瞄了眼摆在桌上的纸条,焦躁的感觉突然间消失,眼睛死死地盯着,仅仅盯着,思绪都清空了。 

混乱到一个点上出现的空荡无助的感觉。 

往后一坐,硬的床垫。岩泉偏好硬床垫,睡不惯那种软绵绵的。及川曾经恶趣味地带他去过那种类型房间,岩泉一脸纠结复杂地抿着嘴。 

啊啊…………小岩啊…快点回来吧。 

及川心甘情愿地跌进岩泉依赖症的坑里不出来。 

「咚咚」 

门打开了。 

“嗯?” 

开门的是花卷。“没呢,你在里面没出声还以为你突然修成了蝙蝠术。”然后把门关上,还没合拢就听到花卷对着外面的松川说了句,没事,思春呢。 

……………… 

大好气氛都被你弄没了!!!! 



“小岩” 

…… 

“小岩” 

…… 

“小岩小岩小岩小岩小岩小岩小啊唔” 

“够了,干嘛!!” 

及川把站在床边刚洗完澡的岩泉抱住,额头顶着岩泉的身子。尽管套着衣服还是盖不住那股清香的味道。及川再转转头蹭一蹭。一开始肯定会被岩泉拍开,但相处了这么久岩泉的容忍限度早被刷破格了。 

“发什么病?” 

被搂住了不能四处走动。那句牢骚似的话也没有什么情感,及川听的出只是一般的小岩对于自己专属的应答。岩泉拿起茶几前面的遥控,既然及川没说什么他也自在地看看电视,最近老被他一个人霸着。对于岩泉无视自己的行为,及川小小的憋屈了一下,像小孩淘不到糖吃。冰冰凉凉的手滑进衣服里头,蜻蜓滑水般点点碰碰,指甲轻巧地扫过皮肤。他在再一次试探着岩泉的底线。 

“嘶!!!!!!!!!” 

脚被踩了,很用力的。 

“小岩!!!!!” 

岩泉若无其事地应了个嗯 

“很痛耶!!!” 

“谁叫你突然发神经。” 

撅嘴。 

“所以,到底怎么啦?” 

“今天去找个朋友,人类的,结果他因为车祸走了。” 

岩泉注意到,及川嘴里说着朋友死了脸上却没有过多的伤心难过,一副冷静淡然。只是他的眼睛盯着某处出了神。 

吸血鬼,永生之物,违背自然的存在。 

如果自己死了,他怎么做? 

…… 

……… 

………… 

嗯?!!我在想什么?! 

恍然大悟自己的想法有点偏离正规的岩泉将自己拉回来。 

“讲讲他吧,那个朋友。” 

岩泉放下遥控盘腿坐在及川旁边倚靠着他。及川转转眼珠子,嗯了一声。及川把声音放缓放低,岩泉枕着他肩膀,声音从上方传进耳里。及川每隔一阵子就唤声“小岩”,岩泉就回他一个“恩”,然后再接着讲回那个朋友的故事,如此也被及川唠叨了一段时间。及川讲的很细很细,他也记得很清楚,大事小事。即使是在这种回忆的时刻,他的声音也没有抖动哽咽过,岩泉却觉得自己感觉到他环住自己的双手在不断勒紧。 

“小岩。” 

“恩” 

“小岩要不要成为吸血鬼?” 

…………,………… 

“哈?”岩泉的脸表达他十分复杂的心情,反应过来之后一脸鄙夷,“绝对不要。” 

“也对,小岩跟气质高雅的吸血鬼完全不撘嘛,简直有损吸血鬼的形象嗷痛!” 

揉了揉头上的包。 

“我啊,在知道他死的时候其实松了一口气。很久之前我就不敢随便结交朋友,吸血鬼之间的交情大都建立在利益上,而人类啊……我既怕总有一天我会对他们下手又怕总有一天他们会死,每次见面都提心吊胆,刚开始时连屏气我都试过了!” 

“我是看着他慢慢变老的,隔一段时间就白了一块地方,在那个我真的觉得会再也见不到他的分别前,我问他想不想变成吸血鬼,可是他跟我探讨了一堆永生的利弊之后就拒绝我。” 

及川说着说着又搂上岩泉,环在怀里。岩泉也十分顺从地往后靠,这次敏锐的听觉终于给岩泉长了点面子,捕捉到及川拼命隐藏的细微的抽噎。 

“我啊……其实真的真的想要他们陪着我,跟我说一句‘把我变成吸血鬼吧’。可是没有啊,一个两个都离开了啊,什么都没了……” 

啊啊,这也就是个孩子…… 

吸血鬼没有流淌的血液自然也不会有什么泪水。偏偏就是没有全部消除,会笑会哭会癫狂,却都不被允许。及川很想哭,但真的没有任何的泪水,纵使人类的感性让他充满悲伤的冲动,但什么都没有,什么都。 

果然,刚才的一切不过徒有其表。我也蠢了,吸血鬼的知识一下子都忘了。 

“小岩,小岩,小岩,小岩……你也走了的话我就……” 

哈?就什么? 

“我就坐在你的坟前看日出。”

既然你不愿与我永生,那我便与你共死

……………………………… 

小心思里到底是打算说出去还是不说出去及川已经管不着了,在能够判断之前他已经说出来了,小小声的。但对于就在自己怀中的岩泉,再小声也不影响听得到的结果。果然还是想说出来。 

百分之百的把握岩泉是听见了。虽然得不到任何反应但及川看到他的耳朵已经红了,感觉到他的体温在升高,心跳频率也加快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时不时的攻陷,等待时机了。 

名为攻陷岩泉的作战计划开始了。 

及川,势在必得。 


说是这么说…………啦!为什么突然间出这种事啊!!!还想着在这周末好好表现下自己高超的水平的,结果,结果!小牛若竟然敢对小岩下狠手。啊啊啊啊啊,不可原谅啦!! 

BUT……………… 

打不赢啦……呜 

平时灵活的脑袋现在宛如生锈般,转动起来都带有「嗞——嗞——」的刺耳的声音。 

智斗武斗也赢不过牛岛的纯粹强大。 

果然,还是……“还是用智斗吧。” 

“对!……诶?我说出来了?” 

不知何时,房门已被敞开,花卷和松川各自抱臂倚着门柱,花卷手中还拿着手机……………… 

手机!!! 

“你在干嘛!!小花!” 

千万不要是那个。 

“录像啊。及川,我没想到你就是发个呆也能有这么多小动作,跟小孩似的有趣呢~” 

No!!!!!!! 

“你,你你你你你,你要拿去干嘛?我先说好,现在删掉,现在。不然我对你不客气了!” 

“哇喔,好可怕~”花卷收回手机,给了及川一个眼神,别扭的,奇怪的,意味深长的。 

不要啊…………………… 


短暂的打闹后,回归到正题。 

“用智斗吧,省得浪费多余的力气。我们玩阴的怎么样?” 

“也不好办,牛岛那家伙可是强的不是人诶,估计明来暗来都对他都没有伤害。” 

“不,正因为他很强,所以他不介意来明的还是来暗的。” 

……鉴于他们讨论的内容不得公开,我们就不偷听了吧~ 


晚7点45,港口,风大。 

远海驶来一艘船,舶在其中一个大船只不太聚集的位置,下来三个人。白鸟泽老大,二把手,加个开船的。 

我们都知道,不论是哪种类型的约会,最不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迟到。迟到是不好的,身为约人那方迟到更是相当的不好。所以,自认很有风度其实某种程度上挺欠揍的牛岛绅士提前15分钟到了。 

港口,一方到场。 

另一边的及川先是兜圈子跑到杂货店坐了好几小时,每次想走的时候都抱着搞不好待会就醒了的心态又坐了下来。这样重复的动作最终在店铺关门时被老板哄了出去。 

时间7点整 

杂货店和港口相距很远。一个东边一个西边。及川没有车,别问为什么,有车的是岩泉,及川没驾照,说是不屑于……那么在没私家车的情况下,及川想要到达港口只有两种方式,吸血鬼的方式或人类的方式,最后他选择了前者。

8点01分,及川到达。后方人员到达。

---------------------------------------------------------------

最终话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