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

【背景PID-32508991|头像PID-52947041】|圈地自萌|
90%刷屏+10%创作=HERE

就是个练习而已,好歹画完了顺便丰富下咒术的TAG!(#‵′)我们不冷!

画渣的我画了好久了,画到一半还在微博啊P站啊发现跟大佬们撞脑洞了(´;д;`),可是我都画到一半半途而废不合适!还是要满足自己!

(最后画完发现跟自己草稿差的有点远,啧。夏油油的感觉改了好久还是不大对,算了╮( ̄▽ ̄")╭下次继续努力。

夏油油的构思是想画未来灵魂再现(我就是在做梦,不准叫醒我)穿回制服的样子,结果忽略了丫的他现在是散发没全扎起来啊。最后也不想改了,制服不好吗制服赛高好吗(#‵′)。

既然我发完之后就会觉得好难看好丑啊,那我就趁现在还觉得好看的时候赶紧发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