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

【背景PID-32508991|头像PID-52947041】|圈地自萌|
90%刷屏+10%创作=HERE

【高达之铁血/奥尔三日奥尔】短小的一篇

1.私设有

2.文笔不佳,请见谅

3.打脸无所谓

 
 

奥尔加&三日月我两边都吃。本篇无差

致我的恶趣味啊,老早就出来的脑洞,但一直卡着也就这样吧

三日月性格没有八成把握所以让他在文里安心睡觉,他的性格好难琢磨,话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我觉得三日月占有欲应该会特别严重。同睡一张床什么的赛高!CGS那么坏也不是不可能嘛www














 
 

“奥尔加。”

小小小小的三日月站在自己面前,睁着老圆的双眼直愣愣地盯着自己,脸颊上还残留着血的印记,仍然穿着那件陪伴了几乎整个童年的带有斑斑血迹血迹的旧大衣,握紧手枪的手沾满了深红的颜色,似乎能闻到那弥漫着血腥味的空气。

“奥尔加。”

三日月总是这样,顽固地执着于他。

奥尔加伸出手,打算替他抹掉被溅到血迹的脸,而就在这时,小小的三日月消失了,天也黑了。

………

不算太久违的梦境。奥尔加眨巴了几下朦胧的眼,看了看时钟,夜还深,距离传统意义上的天亮还远着。透过旁边的小圆窗,奥尔加看着外面漫无边际的黑色宇宙,只有几块陨石和遥远的几颗星星,就这么望着出了神。

“唔…”伴随着耳边一声小小的低吟,那具搁在自己身侧的身体动了动,手往自己的胸膛一揽,凑得更紧了。三日月的手都不足以完全抱住奥尔加,但他还是拼命往奥尔加这边粘过来。

大概是小时候养成的,或者说是奥尔加自己纵容出来的后果。三日月非要跟自己睡在一起,隔壁床位也不接受。在CGS的时候还能以节省床位的理由蒙混过去逃避挨打,到了渔火至今也不肯睡自己的床。为此事奥尔加已经同伴被训斥过很多次了,可效果一点也不显著,犯人仍然知错就犯。

看着缩在身边熟睡的三日月,奥尔加不禁笑了。无论过了多久还是比自己矮的发小,其中应该有他进行了三次阿赖耶识手术的原因,或许得再加上他体内东方人血统的原因吧,传说东方人都不高,不过幸好他本人也不在意。比起考虑自身,三日月更像是全身心都在铁华团,或者,是自己身上吧。奥尔加这样想。三日月太耿直了,坦率得有时令奥尔加感到沉重的压力。

“唔…”三日月今晚似乎睡得不好,奥尔加看见他眉头都皱了。把手从被窝里抽出来抚上对方的脸颊,轻轻刮了刮,皱起的双眉终于有所舒展。奥尔加并未把手就此抽离,他发现三日月的脸上有一道细长的伤口,看结痂程度应该是刚划伤不久的,稍微一抠,凝固的血液疙瘩掉了下来,伤口又开始向外泛出鲜血。奥尔加有点苦恼,他又把自己弄伤了。舔了下拇指润湿它,就着伤口位置抹了一把。这小伤用唾液解决吧,啊啊不过不能被比斯凯特知道。

万分庆幸今天也是和平地渡过,没有遇上敌人真是太好了。但是三日月最近有点反常,从名濑那边回来之后变化格外明显,虽然是仅限自己眼中的明显而已。啊啊没错,那个女人,监视者,总是记不住她的名字,每次三日月发现自己因为某些事情跟她站在一块的时候,表情就变得相当阴沉,奥尔加感觉得到。有一次奥尔加正在就医疗问题咨询她的时候三日月突然凑过来拽住自己的衣袖,很用力地往下扯,奥尔加知道这是生气的意思。看着他的时候三日月并没有跟自己对视,而是直勾勾地盯着监视者。那种眼神奥尔加见过,犹如幼时对着一具尸体谨慎地补多两枪时的表情。

 

评论 ( 9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巷子 | Powered by LOFTER